电屏水母

索尔德罗,索尔德罗,哪个索尔德罗?

【FA】分娩

很短 很雷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舅舅生孩子(伪)警告

找骂垃圾都不敢打tag

Frank/Albert

















  光线昏暗暧昧的地下室,阿尔伯特痛苦地倒在地上。

  ……到底是哪一步出了差错?

  玻璃瓶子里颜色奇异的液体还在汩汩涌动,通过炼金术降生于世的小生命还尚未完全成形。在离胚胎不远处的桌子旁,阿尔伯特因为分娩的阵痛蜷缩成一团。

 炼金术不知道因为何种缘由反噬到了术士的身上,苍白的男人此刻感受着女人生产时的痛苦。宛如千万根针狠狠地扎在腹部,阵阵宫缩让阿尔伯特冷汗淋漓,原本就没有血色的脸此刻像一张一戳即破的脆弱白纸。他在地上痛苦地打滚,混乱之间腰背撞上通往枯井的排水口,叠加的痛感让阿尔伯特近乎昏厥。

  弗莱克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光景。他听到地下室的动静前来一探究竟,然后发现自己的杀母仇人倒在排水口旁,面具滚落在一边,表情痛苦狰狞,惨白的脸上全都是汗,湿透了褐色的短发。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些被吓到,看着阿尔伯特像锈湖边上搁浅的鱼,挣扎着大口呼吸,虚弱得仿佛下一秒就要变得透明然后消失不见。

  视线交叠。弗莱克不知所措地看着阿尔伯特,阿尔伯特的脸因为剧痛皱成一团,居然还能分神给弗莱克翻了个白眼。这一小阵尴尬的沉默被阿尔伯特颤抖的声音打破了:“我……我要生了……啊啊啊!!”

  临产的男人感觉自己被小小的新生命开膛破肚。疼痛像是台风季的海啸,粗暴地吞吃着他这座单薄的摇摇欲坠的小岛,他在狂风骤雨之中被撕裂山脉,冲毁植被。大脑承受不住过多的痛感一片空白,瘫在一旁指节攥得发青的手却突然感到一阵温暖。有人轻轻地握住了他的手。

  “用力,坚持住。”有人在他身边说话,因为常年沉默显得声音沙哑。“用力,继续用力,就要成功了,孩子就要出生了。”

  弗莱克曾经和妈妈一起去陪产。母亲的女性友人在房间里声嘶力竭地大叫,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他听见一声响亮的啼哭。门外因为焦虑紧张而脸色暗淡的大人们像是终于通电的串联灯泡一下子亮起来,他听见喜悦的笑声,不住的道喜声,新生母亲疲惫又温柔的低语。在角落,那个女人的丈夫捂着脸哭泣,弗莱克看见像珍珠一样的眼泪从他指缝里漏出来,一点一点,色泽晶莹。

  “啊啊啊啊!!!”阿尔伯特的惨叫把他从回忆里生生拉扯回现实,他的手因为被舅舅骨节分明的手紧紧抓握开始发白缺血。“要……要出来了……”他眼神涣散,弗莱克用力地回握他的手。孩子出生了。地下室闪过一阵诡异的暗光,瓶中的生命已完全成形。明灭之间男人已经因为虚脱而陷入昏迷,却忘记松手。

  弗莱克试着抽回自己的手,没能挣脱。他调整了一下位置,在排水口附近躺下。狭窄的空间里,黑暗争先恐后将他包裹。他侧过头,看到他自己的手和将自己经年累月困于井中的恶魔的手隔着冰冷的铁栅栏十指相扣,简直荒谬可笑至极,在昏黄的灯光下居然透出一点不切实际的温馨味道。生产后昏睡过去的男人长长的睫毛微微抖动,眉头紧皱,大概做了噩梦吧。

  愿他被最恐怖的噩梦纠缠一辈子。年轻的男人在心里默默地祈祷,随后也闭上了双眼。角落里的丈夫冲进产房,年幼的弗莱克抬头看见母亲眼里也闪烁着幸福的泪,伸手把他温柔地揽入怀中。

  心脏一阵阵抽疼起来。无尽的悲伤却永远不会被分娩。

评论(6)

热度(38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